微笑的看待人生和未来

不管前路有多少荆棘阻隔~我们都要微笑的看待人生~阳光总在云雾拨开后~

Sunday, May 9, 2010

关于梦想~

关于梦想~
最近的ASTRO新秀大赛~
有朋友又进入了15强~
我~心情怪怪的~
一方面替他们高兴~
一方面~替自己烦恼~

小小的我~曾经有大大的梦想~
我想让很多很多的人听到我的歌声~
想要用声音感动很多很多的人~
可是曾几何时~这个梦想~开始停滞不前了?
小方的步伐怎么开始往另外的方向走了?
是对自己没信心?
还是对歌手这条路有了另一方面的领悟?
还是~没勇气?

以前~许多人都叫我去astro新秀大赛~
我总以未满18为借口~
其实~我自己知道~就算我已经18~我也不可能真的去比~
因为~我觉得自己不成气候~
空有声音而没有实力~去了也是白去~
就这样~唱歌的梦~慢了下来~
可是当我看到身边一个又一个朋友~
成功的踏上了那个大舞台~
那份被我强压下来的热爱唱歌的因子~
开始不受控制的~塞满我的思绪~
因为~他们证明了~只要有心~就一定做的到~
如今的我~已经满18岁了~等于拿到了第一张通往那个大舞台的通行证~
我是否应该去追求了呢?

是不是应该好好的选择了呢?
打工学歌~其实是做得到的~
只是自己愿不愿意~
现在开始学的话~毕业过后应该有所进步了吧?
到时候的我~经过岁月的洗礼和磨合~是否就能踏上那个舞台了呢?

有学长说过~
希望我能够成为第二个符琼音~
可是有太多太多的东西~
使我裹足不前~
当然最大的阻力~是我自己~

小方啊小方!
你要何时才能理清~你自己的心态呢~
这种要不得的心态~
到最后会不会让我自己后悔呢?
我觉得~是的~我会后悔~

请自己好好想一想~究竟~要怎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