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看待人生和未来

不管前路有多少荆棘阻隔~我们都要微笑的看待人生~阳光总在云雾拨开后~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我五味杂陈的心情+生日咯~

不知不觉2010年来到了5月份~
首先~祝5月2日生日的慧丽还有5月12日生日的哥哥~21岁生日快乐~
当然也祝自己~18岁生日快乐~

这几个月~好多事情啊~
不知不觉~2010年快过了一半~
突然警觉~小方方浪费了好多时间~

身边小人环绕~但也有朋友~爱人~贵人~
所以我的生活算是满精彩~
只是我却觉得自己在浪费光阴
觉得自己没有把课业搞好~
昨天跟比比聊天~突然发现~
如果作为一个学生~连学业也无法搞好~那么不管在其他领域有多优秀~是否都是空谈呢?
我昨晚~都在思考这个问题~

在这个时候~我总特别想念老爹~
不知道为什么~就希望可以找老爹~
就算只是喝喝茶聊聊天~我也会比较安定一点~
很奇怪的~这样的想法~连我自己都觉得奇怪~

最近的我~都在为5月15日的毕业典礼做事前准备~
因为我是司仪啊~
我不否认这算是我自己争取回来的机会
但我还是能抬头挺胸~
因为我觉得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~
所以那些闲言闲语~请在看过我的表现后再发表
如果您认为您比我好~小方绝对虚心受教
但很抱歉~如果您无法做得比我好~就把贵嘴闭起来~不然可是会让我觉得您在嫉妒的哦~

我尽量的在调适自己的心境~
尝试做到忍耐~有人说我的抗压性不高~所以我要改进
小方已经18岁了~不能再那么的傻瓜笨蛋~
要开始独立成熟~思想不能再停滞不前

说回一点开心的吧~
我的18岁生日~
我的生日前夕原本宝贝阿比约了我一起吃晚餐的
可是因为要工作就临时取消了~
我不知道为什么~我知道不能生气~可是还是忍不住失望难过~
就跟佳盈和馨琳一起去pure fruit bar聊天~
到了快11点~宝贝打电话给我~竟然还跟我吵架~
我好伤心哦~后来上了车~他还摆脸色给我看哦~
本来哄他的~过后我也不哄了~笨蛋~又不是我的错~
谁知道~去到friday楼下~他突然笑笑着跟我说~他是故意跟我吵架的
原因=那么心情反差大一点~我就会更开心
那个笨蛋~虽然我傻眼~可是我还是很快乐~毕竟~他是为了让我开心啊~
过后还一直载我到处逛~
后来我才知道他的目的~他在等12点~
结果12点一到~他突然拍着手唱生日歌~我好开心~


第二天,他特地提早下班~
我知道他会准备东西给我~
只是一直猜不到是什么~
晚上~他带着蛋糕来学校~
我跟新闻系的朋友们一起吹了蜡烛~
18根哦~我很任性的要求我一定要18根蜡烛
结果~阿比还是顺我的意~点了18根~
烛光给了我满满的感动~
过后就和宝贝去了friday吃晚餐~
好浪漫的一个地方啊~
吃完过后~他带我去车后箱(小灰的屁股)
天啊~有一张卡片~好大一张~
他亲手做的~
他特地提早下班赶出来的~
上面有好多我们的照片~
还有他说的一些话~
上面没有提到那三个字~
可是我却感觉的到他满满的爱和疼惜~
是的~我亲爱的~感觉得到你的呵护~
谢谢你~
就那么一张卡片~让我的心暖暖的~
接着~他就带我danga bay找了一个很美的view
拿出一小片蛋糕~点上蜡烛~
私底下再为我唱了一次生日歌~再陪我吹了一次蜡烛~
他好可爱~真的好可爱~

我的生日~虽然没有那些洒狗血的情节
却有让我永远珍惜的感动~
亲爱的~谢谢你~

2 comments:

  1. 妳真的跟慧麗好像 哈哈
    不過我欣賞妳的積極和堅持的精神

    要學會如何忍耐 抗壓 和面對周遭的小人 去向慧麗討教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的~我会加油的^^hehe~

    ReplyDelete